王仕鹏透露自己即将成为父亲 结婚3年迎爱情结晶

2017-04-20 17:38:25来源:微博作者:

  北京时间4月20日讯,在前天,王仕鹏在他的个人社交账号里透露,自己即将升级成为一名父亲。

  王仕鹏在一篇文章开头这样写到:“中国有4亿多的家庭,教育是头等大事。我自己也马上将成为孩子的父亲,也有自己的头等大事,也想把这头等大事拿出来分享。”

  15-16赛季结束后33岁的王仕鹏宣布退役,拒绝了多支球队的邀请。退役之后致力于青年少篮球的培养工作,前不久,王仕鹏前往东欧的立陶宛和塞尔维亚学习参观。

  王仕鹏的妻子名叫李跑,生于沈阳与王仕鹏是同乡,长在北京曾在英国留学并且获得研究生文凭。王仕鹏和李跑于2014年步入婚姻殿堂,结婚三年两人迎来了爱情的结晶。李跑也称得上是CBA太太团的焦点人物之一,她时常会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美照,而她与王仕鹏的恋爱和婚姻经历也值得称道。

  (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