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婷:期待这次WNBA试训,福尔斯在等着我

2017-04-20 14:59:47来源:CBA官网作者:

  虎扑篮球4月20日讯 中国女篮全体成员今日来到了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邵婷在观看完升旗仪式后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邵婷表示将会珍惜去WNBA试训的机会,并表示西尔维娅-福尔斯正在美国等着她。

  对于获得前往WNBA山猫队试训的机会,邵婷表示十分难得将会好好珍惜。“这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我也很感恩有这么一个机会,我会好好珍惜,在那边会好好努力。”邵婷说道。

  而对于试训的结果,邵婷表示并不是那么的重要。“最重要的是享受这个过程吧,因为我现在参加的是赛前训练营,去试训,对于之后的结果并没有想很多,只是想好好的去试训。”邵婷说道。

  而除了享受整个试训过程外,邵婷还表示还要多学习美国的篮球文化。“多学习学习,之前参加过很多大赛,而美国是篮球文化非常强的一个国家,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机会能够学习到美国的篮球文化。”邵婷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邵婷在北京女篮的队友福尔斯也为山猫队效力,邵婷也表示福尔斯正在美国等着她的到来。“福尔斯也是就在山猫队,我跟她也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们也经常在聊,她也是很欢迎我能够去参加她们那边的训练营,她会在那边等着我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