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层:马布里续约事宜两周内得出结果

2017-04-18 14:32:20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篮球4月18日讯 斯蒂芬-马布里与北京男篮合约已经到期,北京男篮俱乐部副总谢海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与马布里的续约事宜将在两周内得出结果。

  40岁的马布里已经在CBA征战8个赛季,过去6个赛季他都在北京男篮效力,为球队带来三座总冠军奖杯。本赛季未能晋级季后赛,马布里不想就此结束职业生涯,明确表示希望再战一年。

  对于与马布里续约谈判一事,北京男篮俱乐部副总谢海田说:“我们很理解老马的老兵心态,他是我们的功勋老臣,我们也希望他能够长时间留在球队。现在双方沟通很融洽,俱乐部也很理解老马的想法。按照目前的进步,这件事我们会在两周内做出一个定论。”

  马布里本赛季共代表北京男篮出战36场比赛,场均登场35.2分钟可以得到21.4分5.5助攻4篮板1.7抢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