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利民:能执教北京女篮很幸运,仍会继续支持

2017-04-18 14:32:18来源:CBA官网作者:

  虎扑篮球4月18日讯 今日,北京篮球俱乐部进行了杰出贡献表彰会,其中将杰出贡献奖颁发给了刚刚成为中国女篮国家队主帅的许利民,并评许利民为首钢劳动模范。对此,许利民表示很幸运获此殊荣,北京女篮在任何时候有需要,都会去支持球队的建设。

  在会上,许利民发表了获奖感言。“今天看到这个场景,给我这么高的荣誉,自己也感觉到愧疚,还有很多不足。俱乐部能给我这么高的荣誉,我很幸运,是一名幸运儿。感谢俱乐部给予我们女篮的大力支持,感谢教练团队以及球员的支持,在遇到失败和困难的时候,正是因为有他们的支持,我才能走到今天。”许利民说道。

  许利民在北京女篮已经任教12年了,在12年中,许利民可谓贡献不小,正是他从校园中发掘出来了邵婷,让邵婷从大学生球员变成了WCBA联赛的职业球员,并凭借出色的发挥打入了国家队。而在12年中,许利民率领北京女篮共获得了三个冠军,两个亚军,更是在15-16与16-17赛季完成了连冠。而对于北京女篮一直以来的支持,许利民也表示北京女篮任何时候需要我,都会去支持球队的建设。

  在上个奥运周期中,许利民担任了国家女篮助理教练,成功帮助女篮打入了里约奥运会,而作为女篮主帅,许利民的下个任务是7月在印度举行的亚洲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