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粤总决赛收视率不佳 相较2015年缩水近一半

2017-04-13 17:30:00来源:禹唐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禹唐体育今日公布了上周体育赛事类节目的收视率排名。从表单来看,广东与新疆的CBA总决赛第三场、第四场收视率在央视、广体同类节目中均排名第一,但相较于往年CBA总决赛收视率,均有所下滑。

  央视体育频道方面,广东与新疆的总决赛第三场收视率为1.02%,第四场则为1.21%。与前两年数据对比,2016年CBA总决赛四川对辽宁的第三场、第四场、第五场的收视率分别为1.77%、1.55%、1.28%,而2015年更是CBA总决赛收视率的历史高峰,收视率破2,共有1.9亿人观看了该年北京与辽宁的总决赛。

  以下文字图片皆来自“禹唐体育”公众号。

  CBA总决赛广东东莞银行VS新疆喀什古城收视1.21%,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鹈鹕VS勇士收视0.59%,中超联赛广州恒大淘宝VS广州富力收视0.89%。

  本周重点关注:

  本周CCTV-5收视率相比上周有所下降,全天平均收视0.18%,晚间平均收视0.41%;

  本周热门节目集中在足球、体育新闻、 篮球三大类;

  2016/2017赛季CBA总决赛广东东莞银行VS新疆喀什古城收视率1.21%,排名本周第一;

  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鹈鹕VS勇士收视率0.59%,占据本周收视榜第四;

  本次前十均为足球、篮球、乒乓球比赛,其中NBA占据收视榜2席;

  本周乒乓球亚锦赛占据收视榜2席,综合格斗与跳水各有一场入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