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前瞻:阿联硬刚深圳双塔 周琦郭少内外对决

2017-03-10 11:36:00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3月10日,CBA季后赛第二轮将拉开战幕。历经首轮的洗礼,站在半决赛舞台上的四支球队堪称国内篮坛最强的F4,王牌对王牌,针尖怼麦芒,在CBA半决赛历史上首个七战四胜制的较量中,我们将享受到不同以往的视觉盛宴。乐视超级电视带来精彩直播!

  广东VS深圳

  广东德比历来精彩纷呈,尤其是常年被广东压制的深圳,一碰上老大哥就像打了鸡血般亢奋,仿佛拿下广东就赢得了整个世界,不过,这才是德比战应该有的氛围。常规赛两队各自在主场取胜,比赛进程均起伏跌宕。

  广东和深圳两支同省的兄弟球队互相之间非常了解,各自特点也十分突出。“八冠王”广东队拥有易建联、朱芳雨、周鹏、陈江华和外援布泽尔、斯隆等多位“老炮儿”,发挥稳定将是广东队向总决赛迈进的最大优势。前身为东莞马可波罗队的深圳队在国手李慕豪、顾全、孟铎等一班年轻队员成长起来后,立即爆发出“青年军”的活力与拼劲。面对老成的广东队,年轻的深圳队具有的冲劲将是一大“利器”。

  新疆VS辽宁

  新疆队与辽宁队的比赛,可以被视为“提前上演的总决赛”。在常规赛两回合交锋中,两队各自在主场取胜,其中新疆队主场赢了5分,辽宁队主场赢了6分。无论从比分还是场面上看,双方实力相差无几,胜负要看临场发挥。两队每次交锋都打得异常胶着,与双方拥有的豪华阵容有很大关系。

  新疆队的小外援亚当斯常规赛场均30.5分和5.9次助攻的数据均位列CBA所有球员的第八位。加上经验丰富的大外援布拉切场均得分20分以上、篮板球10个以上的“两双”数据,新疆队的外援配备在CBA堪称顶级。除了外援,本土球员也具有很强的实力,周琦、李根、西热力江、可兰白克4名国手均可独当一面。相比于新疆队的阵容完备,辽宁队的优势在于球员个人能力突出。辽宁队的得分主要来自两名外援哈德森、兰多夫和三名国手韩德君、郭艾伦、赵继伟,攻击力仅次于新疆队。两名外援及3名国手的表现将直接决定辽宁队能够走多远。

  CBA半决赛首场对决:

  3月10日 19:15 广东VS深圳

  3月10日 19:30 新疆VS辽宁

  乐视超级电视于本周五晚19:30、本周日晚19:30带来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一场、第二场对决,为球迷提供大屏观赛体验。乐视超级电视将继续带来全程直播。除此之外,乐视超级电视还将在本周带来英超、意甲、德甲、法甲、ATP、斯诺克、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等全方位重磅赛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