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邀请试训?弗雷戴特:每一件事情我都会努力去做

2017-03-06 09:11:14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火箭邀请试训?弗雷戴特:每一件事情我都会努力去做

虎扑体育3月6日讯 输掉季后赛首轮的第五场比赛,本赛季耀眼的上海大鲨鱼最终止步八强,即便遗憾在这场艰难的比赛后免不了袭来,但对于上海男篮来说,这个赛季的收获却不仅仅只是闯入季后赛。除了成绩之外,选援眼光独到的姚明,将吉默-弗雷戴特带到了上海,让这支球队和城市再度因为一个名字而炙热。

作为常规赛MVP,“寂寞大神”的热潮席卷整个上海,而这也是吉默-弗雷戴特自己在此前并没有预料到的。曾经经历过年少时期的辉煌和NBA的落寞,吉默终于在CBA的舞台上找回自信。但在中国的表现越好,却越发让上海球迷担忧,下个赛季“寂寞大神”是否还会出现在源深?经历了一场艰苦的晋级赛,也结束了一个赛季在CBA的征程,在赛后第一时间接受记者专访时,吉默-弗雷戴特坦言,如果下赛季还在中国打球,上海必然是自己第一选择。

如何评价这一个赛季上海队的表现?

吉默:就像之前说的,我为这个球队骄傲。实际上可能在赛季前,并没有任何人能预计到我们最终的这个成绩。在赛季准备期,我们全队都在一起努力的备战。在常规赛期间,不管遇到怎样的问题和困难,我们都非常坚定信念。应该说每场比赛我们都很努力,用最好的状态在保持我们的训练和比赛。

通过一个赛季在这支上海队打球,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吉默:这个球队还是带给我很多。我在这里就像家人一样和大家愉快地生活在一起。在这个球队中,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的努力。无论在怎样的情况下大家都非常的敬业,这样的职业态度相互作用,让我们进步。

说一说你接下来的打算,还会继续留在这里么?

吉默:还没有考虑到这么远,我效力的这支球队刚刚输了一场艰难的季后赛。所以现在还没有办法决定未来的事情。

外界有消息,说目前休斯顿在邀请你去试训,你有怎样的想法?

吉默:是有这样的说法,对于我来说,每一件事情我都会努力去做。

如果火箭没有成功,第一选择是不是会留在上海?

吉默:不错,应该还是会留在上海。上海一定是我在这里的第一选择。

如何评价上海俱乐部和你的这些队友?

吉默:上海是很棒的城市,对于这支俱乐部和我的队友们,都非常满意和喜欢,如果有机会我们还是会共事。

走出源深体育场篮球馆,门口依旧是热情的大鲨鱼球迷,吉默和“小熊”在坐上球队安排的专车返回宿舍前专程跑到球迷面前与大家致谢和道别。“小熊”盖尔雄-亚布塞莱还拿着自己的一只球鞋扔给了粉丝。大批球迷围在出口,高声喊着两人的名字和一句“one more year!(再留一年)”期待着明年还能在这里与他们再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