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深圳的实力非常强,我们要保持平常心

2017-03-06 08:41:14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杜锋:深圳的实力非常强,我们要保持平常心

虎扑体育3月6日讯 昨晚,2016-17赛季季后赛下班去的对阵终于敲定,广东男篮将对阵昔日的同城兄弟深圳男篮。广东男篮主帅杜锋坦言,深圳实力很强,盼年轻队员能有稳定输出。

本赛季的半决赛调整为七战四生制,赛制为2-3-2,常规赛排名靠前的华南虎多一个主场,本周五将在广东主场开启系列赛的第一场。谈及与深圳的交手,杜锋表示对手的实力已经通过比赛充分彰显,“现在大家主要还是保持平常心,深圳的实力非常强,常规赛客场我们就输给了对手,希望年轻队员少一点起伏,大家争取有好的状态,跟对手去拼。”

回顾本赛季广东与深圳的交手,场面均异常胶着。第二轮广东客场以88-89输给深圳,回到主场广东虽然以107-100战胜对手,但深圳依然展现出了强劲的冲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