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成绩不佳球迷也支持,这叫患难见真情

2017-03-06 08:31:14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孙悦:成绩不佳球迷也支持,这叫患难见真情

虎扑体育3月6日讯 昨天,北京男篮孙悦和方硕参加了一场球迷见面会,对于球迷不离不弃的支持,孙悦表示十分感谢,并将这种感情称之为患难见真情。

由于今年有全运会任务,北京队虽然无缘季后赛,但仍不能休息太长时间。孙悦在调整了两天之后就投入到了康复治疗中。而方硕也表示:“今年有全运会任务,在休息一周之后就该投入到全运会预赛的备战中来。”

见到一如既往支持自己的球迷,孙悦也十分感慨:“虽然这个赛季成绩不理想,大家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这也算患难见真情吧,这也让我们下赛季有更大的动力,为球迷奉献更好的成绩。”

孙悦在这个赛季收到了很大的伤病困扰,场均仅能贡献7.9分,是他加盟北京以来的最低数据。而方硕则场均可以贡献9.7分2.5篮板和2.1助攻,各项数据均是生涯最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