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婷:冠军是属于每一位热爱篮球的人,感谢大家支持

2017-03-03 14:23:04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邵婷:冠军是属于每一位热爱篮球的人,感谢大家支持

虎扑体育3月3日讯 2016-17赛季WCBA总决赛昨晚落下帷幕,北京女篮以大比分3-0横扫八一女篮,成功卫冕总冠军。北京女篮主力邵婷与老将张帆发文感谢所有支持球队的人。

张帆在微博上写道:“上来就是回复你们,感谢你们的关注及支持。尘埃落定!没有让北京的老少爷们儿失望,没给咱大北京丢面儿!六年五进总决赛三夺冠军,可以称之为一个时代,庆幸自己能在这个时代为这支团队奋斗。结束亦是开始,为下一个目标努力!感谢四九城的人,感谢喜欢北京首钢女篮的人,更感谢那些爱我们恨我们以及‘鞭策’我们的人!”

“昨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感谢每一位喜欢我的球迷朋友们,是你们的支持与鼓励让我和北京队又再次捧起冠军的奖杯。虽然这一赛季仍是磕磕绊绊的,但我们的汗水和付出,与每一位支持热爱我们女篮的你们,共同编织了昨晚的辉煌,这个冠军是属于每一位热爱篮球的人们!谢谢大家的支持! ”邵婷写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