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铎:罚球和篮板问题需解决,争取再打回上海

2017-03-03 14:13:05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孟铎:罚球和篮板问题需解决,争取再打回上海

虎扑体育3月3日讯 2016-17赛季CBA季后赛G4今晚开战,深圳队回到主场再战上海队。此前,深圳队在客场遭遇了两连败,孟铎表示球队不会放弃,争取再打回上海。

结束今日的训练后,孟铎在接受采访时说:“上一场输得比较可惜,比分很接近。因为上一场我的犯规次数过多,上场时间不多,没有为球队做出贡献,需要去总结存在的问题,如何去控制好自己的犯规。这场比赛对双方都非常关键,努力了一个赛季,不可能放弃今晚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去准备这场比赛,争取把比赛再打回上海。”

“全队没有受到前两场比赛的影响,回到主场还是会注意力集中打比赛,大家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孟铎说道。

上一场比赛,深圳队的罚球命中率只有60%。对此,孟铎说:“罚球是我们这一个赛季中存在的很大的问题,排在联盟倒数第几。面对上海队,我们的罚球和前场篮板球问题大,季后赛拼的是细节,谁出错少谁取胜机会大。这场比赛尽量减少在场上出现错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