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戴特:体能状态还不错,关键之战全力争胜

2017-03-03 13:58:05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弗雷戴特:体能状态还不错,关键之战全力争胜

虎扑体育3月3日讯 今天晚上,CBA季后赛第四场比赛将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上演,深圳队将与上海队决一死战。上海队核心吉默-弗雷戴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体能状态保持的还不错,今晚的比赛定会全力以赴。

由于弗雷戴特在季后赛开打之前返美陪产,长途飞行队体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整体感觉还不错。“感觉还不错,但毕竟季后赛的对抗强度要比平时激烈很多,身体会拼得比较凶,但我的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弗雷戴特表示。

在谈及今晚的比赛时,弗雷戴特说:“今晚肯定会是一场硬仗,而且是在对方的主场,对方肯定会全力以赴来拼我们,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我们所有的细节去准备好,争取赢得今晚的胜利。”

如果今晚上海男篮能够赢下这场硬仗,就将以3-1的大比分淘汰深圳男篮,晋级半决赛。如果深圳赢下这场胜利,双方将回到上海主场进行第五场的争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