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品胜助威团现场为男篮助威

2017-03-03 13:32:00来源:华西都市报作者:闫雯雯

  在3月1日进行的CBA季后赛第三场的比赛中,四川品胜队在200多名现场四川球迷的助威声中,遗憾地以22分之差输给了对手,结束了本赛季的旅程。赛后,四川男篮董事长耿洁表示:“感谢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的品胜拉拉队,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四川球迷。” 

  在本赛季成为四川男篮的冠名商之后,品胜股份多次组织助威团到现场为四川品胜男篮加油助威。参加品胜助威团的大多数人都是当地的员工,其中客场对阵广州队那场比赛,有个川妹子的呐喊让人印象深刻,在她的带领下,几十名现场川蜜不遗余力的大声地喊着“雄起、加油”,气势甚至不亚于主队的球迷。最终,川队通过两个加时赢下了比赛,取得了宝贵的积分。据品胜股份媒体负责人透露,整个赛季,品胜助威团先后前往北京、杭州、深圳、上海等十多个客场为球队助威,每场比赛少则三四十人,多则上百人:“在赛季之初,我们就做好了规划,集团出资为公司内部和当地的川籍球迷购买了球票,让他们能够在现场感受篮球的魅力。” 

  四川男篮成功闯入季后赛,品胜股份特意在当地组织了200人的助威团,从广州、深圳等地赶到东莞,就是为了客场为球队加油。另外,3月1日的比赛,品胜股份还特地在成都征集了10名铁杆球迷,全额赞助了他们的吃住行以及球票等所有费用,到东莞客场观看这场生死战。 

  “球迷是球队的根基之一,作为冠名商,品胜股份希望未来能够多开展这种类型的活动,让更多的球迷能够加入我们,为四川篮球喝彩。”该负责人这样说道。华西都市报 闫雯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