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队员体能没有问题,大家都希望拼回主场

2017-03-03 11:28:13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李春江:队员体能没有问题,大家都希望拼回主场

虎扑体育3月3日讯 2016-17赛季CBA季后赛G4今晚开战,广厦队今晚前往客场挑战辽宁队。赛前,广厦主帅李春江表示球员体能没有问题,全队都希望能够拼回主场。

今日上午,广厦队来到本溪球馆进行赛前训练,李春江指导说:“一路挺辛苦的,但大家都一样。比赛打到现在,互相之间都非常了解,还是那句话,我们要全力以赴打好这个系列赛。”

与辽宁队的这个系列赛,广厦外援考特尼-福特森几乎场场打满。对此,李春江表示:“我觉得对他们来说体能不是什么问题,做好自己这是最主要的。”

目前,广厦队已经以大比分1-2落后辽宁队,今晚对广厦队来说是背水一战。“大家都希望能够拼回主场,不管作为哪支队伍,全力以赴去打,这就够了。”李春江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