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珑贸:鼎哥告诉我在CBA要有一技之长才不会被换下

2017-03-03 11:18:10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胡珑贸:鼎哥告诉我在CBA要有一技之长才不会被换下

虎扑体育3月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作为台湾首位通过选秀进入CBA的球员,胡珑贸在新秀赛季就获得重用,用防守得到队友与球队的赏识,他表示:“只要找到一个不可被替换的必要条件,你就不会被换下来。”

去年夏天以首轮第八顺位加盟CBA福建队,来自台湾的新人胡珑贸本赛季场均出场16分钟,能够得到6分、1.8篮板的数据,球队战绩12胜26负无缘晋级季后赛,他因此提前放假返台休息。

对于CBA首个赛季的心得,胡珑贸表示:“我之前去上海,鼎哥(曾文鼎)也有跟我说过,就是找的一个不可被替换的必要条件、特点,你就不会被换下来。”

胡珑贸表示自己“不被换下来的特点”就是防守,他说:“每次对手外援都是我去防守,我的工作就是不让他得分,让他得分越少越好,像是平均35分的,就让他只能拿25分。”

不过CBA外援各个身怀绝技,有些还拥有NBA资历,因此胡珑贸也不是每次都能成功守死对方,“像我之前对同曦外援贾里德-坎宁安,他一个人就拿74分,守不住,他具备很多技巧,就是一直得分。”

胡珑贸表示目前与队友相处融洽,球队也对他的表现给予肯定,与球队是签3年合约,现阶段就是把球打好,等之后再看球队是否留人,考虑未来出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