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广厦实力比上赛季强,人员也比我们齐整

2017-03-03 10:38:05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郭士强:广厦实力比上赛季强,人员也比我们齐整

虎扑体育3月3日讯 2016-17赛季CBA季后赛G4今晚开战,辽宁队带着2-1的大比分回到本溪再战广厦队。辽宁主帅郭士强赛前表示广厦队本赛季人员配置相对上赛季更强。

在结束上午的训练后,辽宁主帅郭士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回来之后进行了总结,争取打好今晚的这场比赛。大家的心态都非常好,今晚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我想今晚肯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

虽然辽宁队目前大比分保持领先,但郭士强仍一如既往地保持谦逊的态度,他表示:“对方的整体实力还是非常强的,他们是一支强队,而且对方的人员配备,各个位置上比我们的人员更齐整。广厦队今年的人员配置相对去年又有了提升,加了一位台湾球员(刘铮)。所以说他们的整体实力还是非常强的,我们要把我们该做的做好,这是非常重要的。”

外援考特尼-福特森的发挥成了广厦队表现好坏的晴雨表,在被问及对福特森的针对性部署时,郭士强则表示:“打这种强队不仅防守一点两点就行了,要把各个方面都做好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今晚的比赛辽宁队只要拿下胜利,就可以晋级半决赛。但郭士强表示暂时不考虑后面的事情,他说:“我们打一场准备一场,不会去考虑后边的事情,打好眼前的比赛,这是非常重要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