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顾问鲍勃-希尔:季后赛是一场男人的战斗

2017-03-03 08:43:06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广厦顾问鲍勃-希尔:季后赛是一场男人的战斗

虎扑体育3月3日讯 丢掉一个至关重要的主场,广厦不得不带着1-2的总比分做客本溪体育馆,再往后一步,便是悬崖。今晚,广厦将士得拿出背水一战的气势和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斗志与辽宁队拼杀。

用广厦队顾问鲍勃-希尔的话来说,“季后赛是一场战争,只属于男人的战斗。想要绝处逢生,广厦必须拼了!”鲍勃-希尔是李春江的老师,李春江在美国深造时就师从鲍勃-希尔。广东时期,希尔也曾辅佐李春江征战全运会和联赛。这个赛季中期,李春江再度迎来了这位NBA级别的老师。

周三和周五比赛日间隔太短,昨天一整天广厦都奔波在路上,全队在晚饭后对上一场球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Win or go home”,要么赢,要么回家,这是NBA季后赛的经典台词,这样的剧本每年都会上演,只是身陷绝境的广厦或许应该换一种方式去理解:赢了这场,我们才可以回家,进行真正意义上的大决战,这种输不起的紧迫感,广厦所有球员,都应该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