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戴特成为上海大鲨鱼队史首位常规赛MVP

2017-02-28 18:25:47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弗雷戴特成为上海大鲨鱼队史首位常规赛MVP

虎扑体育2月28日讯 中国篮协今日召开媒体通气会,会上票选出2016-17赛季CBA常规赛MVP,上海大鲨鱼队外援吉默-弗雷戴特当选外籍球员MVP,这也是上海大鲨鱼队史首位获得这个奖项的球员。

弗雷戴特在常规赛出战37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37.3分7.9篮板4.3助攻,他帮助上海队取得常规赛第三的战绩轻松晋级本赛季季后赛。

此外,弗雷戴特还创下了上海队的多项纪录:队史单赛季得分新纪录、队史单赛季场均得分新纪录、73分队史单场得分新纪录、队史单赛季命中三分球数新纪录、队史罚球命中率第一、本赛季CBA联赛罚球命中率全联盟第一、队史单赛季罚球命中次数新纪录。

弗雷戴特是上海大鲨鱼队史首位获得CBA常规赛MVP的球员,姚明曾获得2000-01赛季CBA总决赛MV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