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茂功谈福特森骂辽宁队替补席:有证据肯定会处罚

2017-02-28 16:35:41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杨茂功谈福特森骂辽宁队替补席:有证据肯定会处罚

虎扑体育2月28日讯 在辽宁队与广厦队季后赛首轮G2比赛结束之后,辽宁主帅郭士强和球员郭艾伦都表示对方外援考特尼-福特森在比赛中有谩骂辽宁队替补席的行为。对此,杨茂功在今日举行的中国篮协媒体通气会上表示,如果有福特森骂人的视频证据,篮协一定会对福特森作出相应处罚。

“不知道对方小外援(福特森)脑子是怎么想的,打进一个,骂我,骂我们替补席脏话。”郭士强在2月26日晚的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对于此事,杨茂功说:“这场球赛后媒体有反应,我们也组织人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检阅,看看是否有谩骂辽宁队替补席的情况,通过视频剪辑,我们看不到。如果比赛当中场上队员对替补席任何人员不礼貌、说脏话,包括做出任何手势的行为,都要被警告。如果严重,可以判罚技术犯规,再严重一点,可以直接作出取消比赛资格的判罚。比赛当中双方队员交流冲突,都应该被裁判员管理,这是裁判员的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