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大会并未讨论改革方案,姚明正在多方调研

2017-02-28 13:37:23来源:虎扑足球作者:一言

篮协大会并未讨论改革方案,姚明正在多方调研

虎扑体育2月28日讯 一则姚明所提改革方案在篮协大会上被全部否决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但据网易体育特约记者一言报道,此消息并不属实,一位接近姚明和篮协的人士透露说篮协大会并未讨论具体的改革方案,姚明正在多方调研改革意见,为未来的改革蓄力。

日前,一位知名篮球媒体人的公众号透露了很多猛料,表示在此前封闭进行的篮协代表大会上,姚明提出的延长联赛场次、缩短国家队集训、限制外援、国家队邀请制等改革方案遭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反对。据此,引发出一些“改革方案全部遭否决”等耸人听闻的推断,一石激起千层浪。

但这样的爆料和推断并不属实。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此前举行的篮协大会主要任务是推选篮协领导班子,并没有讨论具体的改革方案,“并不存在所谓的改革方案遭否决,会议主要是选举领导班子,没有讨论具体方案,要讨论也是以后,也不是现在。”

姚明上任后表示他会多方调研,征求四面八方的意见,为未来的决策储集信息。“在北京,姚明确实接触了很多与会代表,但不是在篮协代表大会上,只是在一起开了个务虚的会议,让大家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看法。这属于调研工作,很正常的交流,大家有不同的看法很正常。”知情人士表示。

还有一点,本届篮协将逐渐实体化,主席姚明拥有绝对的决策权,对于未来的改革方案,他有着明确的渐进式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