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身体恢复情况良好,基本确定复出参赛

2017-02-28 10:37:23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哈达迪身体恢复情况良好,基本确定复出参赛

虎扑体育2月28日讯 本周三晚上,CBA季后赛首轮将进行第三场较量,对于此前已经连输两场的四川男篮来说,这场比赛不能有任何闪失,一旦无法取胜,四川队将被横扫出局。目前好消息是,上场比赛因为感冒腹泻而缺阵的核心球员哈米德-哈达迪在经过两天的休养后,身体恢复情况良好,基本确定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

进入季后赛以后,四川队病情不断,先是刘炜和蔡晨感冒,导致四川队在首场比赛中国内球员集体状态不佳。而本身就有些肠胃不适的哈达迪在前往东莞后,因为气温骤降而感冒,进而严重腹泻,同时高烧不退,不得不缺席上场比赛。

不过经过两天的休息,哈达迪身体情况恢复得不错,昨天还穿着球服跟体能教练哈桑在酒店庭院内慢跑。而记者从队医处了解到,刘炜和蔡晨的感冒已经痊愈,有望在本周三的比赛中发挥出全部状态。哈达迪已经基本确定将在下场比赛中上场,而这也是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球队老板周仕强在前晚的比赛结束后就明确要求,接下来要全力以赴,争取打回主场,而哈达迪的出场,是完成这一目标的基本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