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森:把注意力放在球场,李春江非常有趣

2017-02-28 08:26:25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福特森:把注意力放在球场,李春江非常有趣

虎扑体育2月28日讯 CBA季后赛首轮战罢两场,浙江广厦与强敌辽宁队战成了1-1,本周三双方将继续在广厦主场进行第三场对决。昨天下午,浙江广厦的队员来到体育馆观看比赛录像和进行技战术训练,全队上下气氛轻松,教练时不时还和队员开着玩笑。

训练结束后,近日卷入舆论漩涡的广厦外援考特尼-福特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我们会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球场之上,把系列赛打好,争取走得更远。”福特森说。第一年打CBA的福特森场均能够贡献28.9分7.4个篮板8.5次助攻,他也入选了常规赛MVP的外籍候选人。对于自己的首个赛季,福特森表示非常满意,“我在球队充当了领袖的角色,给队友送出助攻,让比赛变得简单。但我们之所以能够获得常规赛第四,是因为所有人都牢牢地团结在一起,季后赛我们要继续保持下去。”

在福特森看来,广厦队另外一名领袖球员是队长林志杰,“他是CBA的超级球星,他的表现总是很棒,我们会一起带领球队前进。”执掌广厦队的是中国最好的教练之一的李春江,在外界看来他脾气火爆,但福特森觉得,李导最大的特点是风趣幽默,“他是个非常有趣的人,我很喜欢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