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新规:CBA注册球员长期交流每队不超过2名

2017-02-27 18:51:25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NBL新规:CBA注册球员长期交流每队不超过2名

虎扑体育2月27日讯 NBL联赛公司今天通过中国篮协官网发布《关于2017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年度注册有关事宜的通知》,通知中对CBA注册球员的交流提出了新的限制。

在上赛季的规定中写道:“2015-2016赛季CBA联赛注册,有上场记录的运动员,可长期交流到NBL俱乐部,但三年内不能注册回CBA俱乐部。2015-2016赛季CBA联赛注册,没有上场记录的运动员,可长期交流到NBL俱乐部,但二年内不能注册回CBA俱乐部。”

而今年的注册规定则继续加大了对于CBA球员交流的限制:“CBA联赛注册的运动员,可交流到NBL俱乐部,每队仅允许注册两名此类运动员。”

2017年NBL联赛年度注册时间2月20日至3月18日,港澳台运动员的注册时间按此通知时间为准,俱乐部逾期未提交注册材料的将视为自动放弃NBL联赛注册资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