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后卫李荣培返回家乡晋江,为高中球队担任陪练

2017-02-27 12:56:25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天津后卫李荣培返回家乡晋江,为高中球队担任陪练

虎扑体育2月27日讯 昨日下午,福建晋江祖昌体育馆三楼篮球训练馆来了一位神秘嘉宾,他就是CBA天津队后卫、来自晋江内坑的李荣培。他此番重返晋江,是为了给家乡的师弟师妹们打气。而在这里集训的晋江实验中学男子篮球队,就要参加将于3月20日举行的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高中组南区赛。

昨天在祖昌体育馆,李荣培披挂上阵,真刀真枪与小师弟们打起半场比赛。虽然上场时间不长,但李荣培期间有几次助攻小球员得分,也有两次突破篮下得手。在与师弟们过招后,李荣培感叹,在这批队员中有好几个球员身体条件比当年的他还要好,希望他们好好练,晋江未来能有更多的球员进CBA打球。

李荣培本赛季代表天津打满38场常规赛,在场均30.3分钟时间里,他能够得到7.5分3.1篮板2.1助攻1.2抢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