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的寒流天气让哈达迪等多名四川球员感冒生病

2017-02-27 08:51:26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广东的寒流天气让哈达迪等多名四川球员感冒生病

虎扑体育2月27日讯 四川在抵达东莞之后遭遇寒流,从大巴车上下来之后,不少球员都冷得打寒颤。东莞的酒店并没有安装取暖设备,很多人晚上都患上了感冒。虽然当天晚上俱乐部借来了几台取暖器取暖,但是仍旧未能让球员们感受到温暖,包括蔡晨、陈晓东等人都因此感冒了,但是最严重的就是哈米德-哈达迪。

周日上午球队的训练,哈达迪并未出现,他的助理哈桑表示,哈达迪不仅感冒发烧,还出现了拉肚子的现象。“这里实在是太冷了,比我们去年来打常规赛的时候还要寒冷。”由于哈达迪生病,球队的教练组在上午安排训练的时候就想到可能伊朗大个子无法上场,主要是围绕着哈里斯进行了战术的演练。不过大家还是对哈达迪当晚能否上场保持了乐观:“常规赛最后一轮打北京的时候,哈达迪也感冒了,但是很快就恢复得差不多了,晚上最终能够出战。”

不过,这一次四川队没有那么幸运,哈达迪没有痊愈。俱乐部董事长耿洁透露:“下午队医给他检查了身体,发现他拉肚子的情况比较严重,与其让他拖着病体去拼,还不如好好休息一下,养精蓄锐,努力打好下一场比赛。”于是,26日晚哈达迪甚至没有出现在球场之中。

东莞的天气有多冷?虽然在温度计上显示6-15摄氏度,但体感温度却还不及成都暖和。

在26日上午的赛前训练时,蔡晨刚上球队大巴就说自己被广东的天气冻感冒了。要知道,蔡晨可是出生在广州的“广东人”,在家乡被冻病了还是有点让人匪夷所思。在比赛中,蔡晨拿到了17分表现不错,但是当他走出更衣室的时候,脸色还是有点白。记者向他询问好些了没?蔡晨摇了摇头:“还是很难受,感冒之后打起比赛来就更难受了。”

陈晓东也是寒潮的受害者,赛前训练时,他练了一会就跑到场边扶住场边的广告板,表情痛苦。体能师哈桑关心地问道:“你是不是头很晕?”晓东微微点了点头。作为球队的第二高度,也是第二个被寒潮击倒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