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可兰白克与丁彦雨航各有所长

2017-02-27 01:26:21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李秋平:可兰白克与丁彦雨航各有所长

虎扑体育2月27日讯 CBA季后赛首轮G2昨晚战罢,新疆队在主场以119-104战胜山东队,将总比分扳成1-1平。赛后,新疆主帅李秋平称赞了可兰白克与西热力江两大防守悍将的发挥。

赛后在总结比赛时,李秋平说:“我们的压力比较大,第一场打得相当差,回到主场必须要拿下。首先要相信自己,我们有这个实力打好,调整好心态,队员拼劲很足,防守端积极,有机会大胆投。我们的三分命中率排在联盟第一位,防守也给对手造成很大压力,针对性很强。抓住对手的弱点,不要去强攻,上一场我们只有9次助攻,这场我们20多次,说明整体实力发挥出来。后面比赛全力以赴,季后赛没弱队,发挥出来就是强队。”

本场比赛,新疆队可兰白克与西热力江两大防守悍将发挥出色。对于这两位球员,李秋平称赞道:“他们在防守端给丁彦雨航足够大的压力,丁彦雨航的得分能力非常强,我们主要是去降低他的命中率。不仅防守做得好,他们(可兰白克与西热力江)两个人的外线投篮也很准,表现相当好。”此役,可兰白克得到26分,西热力江贡献15分。

此外,记者还让李秋平分别评价可兰白克与丁彦雨航,两人都曾入选过中国男篮。李秋平说:“他们两个投篮都很强,可兰的防守更好,小丁突破更好,各有特长。”

至于李根与周琦的伤势,李秋平说:“李根情况比较乐观,已经做好了准备,周琦接下来要检查,目前还不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