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炜:靠训练保持竞技状态,国内球员是球队的希望

2017-02-26 23:36:22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刘炜:靠训练保持竞技状态,国内球员是球队的希望

虎扑体育2月26日讯 CBA季后赛首轮G2今晚开战,四川队在客场以99-123再次输给广东队,总比分以0-2落后。此役,四川队老将刘炜轰下20分8助攻,他表示自己是靠训练保持竞技状态。

对于今晚的比赛,刘炜表示:“上午才知道哈达迪不能打,对我们内线攻防有很大影响,但是整场比赛大家发挥不错,特别是像之前出现时间很少的徐韬他们,都有很好的表现。”

“因为广东队在整体实力上本来就比我们强一点,应该说他们在各个方面的处理都比我们更好一些。我们也打出了气势,季后赛还有一场球,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吧。”刘炜说道。

在哈米德-哈达迪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四川队国内球员有4人得分上双。刘炜说:“这其实就是一支球队的中坚力量,也是球队的希望,永不放弃,打到最后一秒。”

刘炜此前也受到了感冒的困扰,不过现在已经恢复很多。“比之前会好一点,之前一跑就咳嗽,现在总体来说好了一点。”尽管如此,刘炜此役还是砍下20分8助攻2篮板2抢断。

虽然刘炜现在已经年纪不小,但他本赛季在四川队迎来“第二春”,对于状态如何保持,刘炜说:“我觉得还是要训练,一个比较好的训练也是比赛状态的保证,就像马布里,年纪比我还大,但竞技状态保持的非常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