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前瞻:史上最强季后赛对决,谁会晋级下一轮?

2017-02-23 14:05:00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6-17CBA联赛季后赛首轮就将全面打响。今年的季后赛也被看成是最近几个赛季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季后赛,大帝与阿联的亚洲一哥之争、广厦小将胡金秋季后赛首担大任、周琦能否率领新疆队完成逆袭?乐视超级电视将在本周五晚带来季后赛首轮的精彩对决!

  新疆PK山东

  新疆和山东都有不错的国内球员,周琦和孙桐林守护的内线有绝对高度,可兰白克和西热力江的外线攻守平衡,加上布拉切和亚当斯这个联赛能力超强的双外援组合,常规赛第一就是很好的见证。当然山东国内球员也不差,陶汉林、吴轲、贾诚的内线看上去非常好,但是缺少高度。如果能搭配好,看点十足。锋线有丁彦雨航这个大杀器,另配有李敬宇、张辉等投手,加上双外援汤普森和普莱斯。

  广东PK四川

  广东男篮易建联作为绝对核心,双外援斯隆和布泽尔,斯隆场均有6.4次助攻,组织串联球队不错,周鹏作为国家队队长,在广东队的地位不言而喻,朱芳雨也会在季后赛中回归,发挥老将的经验。四川最大的球星哈达迪在内线可以说非常强势,这次和易建联对位,颇有看点。是阿联证明自己成功捍卫亚洲一哥地位,还是哈达迪老当益壮笑到最后呢?

  上海PK深圳

  上海在首轮的对手深圳绝非软柿子,该队内线实力突出正好能打击上海的软肋,而拥有李慕豪、顾全、孟铎也让深圳在本土球员的比拼上略占上风。两队在常规赛各胜一场且都是险胜,所以谁都没有把握一口吃掉对手。再加上费雷戴特的孩子将要出生,将缺席季候赛的首场比赛。场均可以轰下37.3分,这对于上海来说这个点需要其他球员去弥补。

  广厦PK辽宁

  广厦对阵辽宁是首轮实力最接近的一组,虽说辽宁在2014-2015赛季曾横扫过广厦,但如今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常规赛交手双方平分秋色,都是在客场以3分的微弱优势险胜,最终谁能晋级,也就是一场胜负的差距来决定。两队交手也将是一场对攻大战,辽宁和广厦在联赛场均得分榜上分列二、三名,又都是打转换、打快攻的高手,后场篮板的保护很可能成为双方的“生死线”。和连续两年进入总决赛的辽宁相比,广厦已多年难破首轮魔咒,经验上自然差了一截。人员配备上辽宁队星味更足,尤其是后卫线上哈德森坐镇中军,郭艾伦和赵继伟双星闪耀,“三控卫”战术已成为他们克敌的一大法宝。

  CBA季后赛全部精彩对决:

  CBA1/4决赛 第一轮

  2月24日 19:30 1/4决赛 新疆VS山东

  2月24日 19:30 1/4决赛 广东VS四川

  2月24日 19:30 1/4决赛 上海VS深圳

  2月24日 19:30 1/4决赛 广厦VS辽宁

  乐视超级电视于本周五晚19:30、本周日晚19:30带来CBA本赛季最后两轮比赛,为球迷提供大屏观赛体验,见证季后赛争夺战谜底的揭晓。乐视超级电视将继续带来全程直播。除此之外,乐视超级电视还将在本周带来2017中国超级杯、英超、意甲、德甲、法甲等全方位重磅赛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