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和赵岩昊将代表东道主天津男篮出战全运会

2017-02-23 09:55:08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赵睿和赵岩昊将代表东道主天津男篮出战全运会

虎扑体育2月23日讯 无缘季后赛的天津男篮在结束了CBA本赛季的争夺后,接下来又将投入到新的备战工作中。作为2017年全运会的东道主,天津近日召开了篮球备战动员大会,期间,天津男篮透露赵睿和赵岩昊将分别代表天津成年队和青年队参加全运会比赛。

赵睿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为广东出战35场,场均出战26分钟,场均得到8.1分3.4个篮板2.8次助攻和1.3次抢断,两分球命中率61%,三分球命中率35.7%。作为首次参加CBA的菜鸟,赵睿本赛季的表现相当出色,在主场迎战辽宁和深圳时,赵睿都在加时赛命中关键三分。

赵岩昊本赛季因伤到目前为止共为广厦出战20场,场均出战18分钟,场均得到3.8分1.7个篮板0.9次助攻。由于受伤病等因素影响,赵岩昊本赛季的表现下滑。

天津男篮青年队给本届全运会制定的目标是“努力完成保三争一的任务”。天津男篮成年队方面,尽管有了赵睿的加入,但由于整体竞争力一般,所以,他们对本届全运会制定的目标是:“力求在全运会比赛中实现突破”。

与此同时,天津成年队主帅由天津男篮主帅徐贵军带队,青年队主帅则由拥有国青队助理教练经验的李冈风带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