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四川依靠内线,广东更多依靠防守反击

2017-02-23 09:10:03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朱芳雨:四川依靠内线,广东更多依靠防守反击

虎扑体育2月23日讯 短暂的三天时间缓冲后,CBA季后赛硝烟已弥漫开来——今日上午广东男篮全队启程奔赴成都,明日将与卫冕冠军四川打响五局三胜制的1/4决赛的首场大战。广东男篮朱芳雨认为,这次与四川相遇将是针尖对麦芒的两种风格对抗。

对于球队进来的准备情况,作为助理教练的朱芳雨进行了介绍:“常规赛结束后这三天训练以主力队员恢复为主,其实春节后的7场比赛,有些球员的上场时间还是挺多的,所以主要是调整。第二阵容方面,这几天的训练有一定的运动量,效果还是不错的。”

在朱芳雨看来,广东男篮能否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第二阵容的发挥至关重要。“我一直在强调,球队不光需要主力队员有稳定的发挥,第二阵容同样要给球队最大支持,有这样的两套阵容在场上,不断给球队提供火力支持,在防守上做出贡献的话,我们才会有更大的机会争取胜利。”朱芳雨表示。

在朱芳雨看来,川粤两队的技战术特点都很突出,“而且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他们依靠内线,我们依靠防守反击、速度。可以说这是真贱麦芒的两种风格对抗,我觉得大家都有自己的针对性训练准备,比赛更多比拼的是心态,没有好的心态,在场上也就发挥不出好的水平,面对各种干扰,大家一定要放平心态,然后尽最大努力在场上发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