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出你的球票,加入四川品胜球迷远征团

2017-02-23 13:44:00来源:成都商报作者:

  CBA季后赛战火将燃,万众期待的卫冕冠军四川品胜男篮与八冠王广东宏远之间的五回合较量即将打响,本周五,四川品胜男篮将率先坐镇主场,而本周日和下周三,球队将前往东莞客场挑战对手。这两个客场比赛的结果,将极有可能直接决定四川品胜队能否继续走得更远。为了能让球队在客场也能感受到主场的氛围,也能让全国球迷感受到咱们四川球迷的热情,成都商报联合品胜股份,推出“品胜球迷远征团”活动,征集十名最铁杆的四川球迷,下周三从成都前往客场,为四川队加油助威,成都往返东莞机票食宿门票全免 

  本次活动的两个报名渠道,分别是新浪微博,成都商报热线。参与方式如下: 

  1、通过自己的新浪微博,晒出自己本赛季观看四川队主场比赛的球票,以及自己使用的品胜电子产品的照片,然后@成都商报和@品胜电子; 

  2、球迷们可以通过拨打成都商报体育部热线电话028-86513180进行报名。 

  活动报名开始时间为明天上午10点,截止时间为本月25日晚24点。在报名截止后,成都商报将与品胜股份共同选出“最铁杆”的十名球迷,组成“品胜球迷远征团”,下周三前往东莞,现场为四川队加油助威。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球迷们晒出的球票,需在球票右上角用签字笔写明自己的名字,还等什么呢,赶紧来参加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