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率队夺冠是我到新疆的梦想

2017-02-20 11:29:10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李秋平:率队夺冠是我到新疆的梦想

虎扑体育2月20日讯 昨晚,2016-17CBA联赛常规赛全面收官,主场大胜的新疆男篮顺利加冕常规赛冠军,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山东男篮。赛后发布会上,新疆主帅李秋平表示,率队夺冠是我到新疆的梦想。

回顾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李秋平表示:“本赛季球队阵容齐整,但也曾多次出现起伏,暴露了攻防两端的诸多问题,但好在能够及时调整改进,总体表现得比较正常,最终拿到了常规赛冠军。”

北京阻击四川失败,山东得以晋级,成为新疆季后赛首轮对手。李秋平表示,“本赛季已与山东打过两场球赛,对其球员特点、战术打法都比较了解。但季后赛又是全新开始,争夺将会更加激烈,球队会在剩下的几天里全力以赴,认真备战。”

继前两赛季与总决赛擦肩后,阵容深厚的新疆男篮本赛季再度显露出争夺冠军的实力。曾率上海男篮得到冠军的李秋平表示:“新疆已经拿过几次亚军,球队底蕴深厚,球员球迷都渴望能拿到冠军,而这也是我到新疆的梦想。”

此外,李秋平透露,李根的伤势仍需等待进一步检查后才能确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