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达:赢球就是反击质疑的最好行动

2017-02-20 10:29:10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孟达:赢球就是反击质疑的最好行动

虎扑体育2月20日讯 在昨晚的CBA常规赛收官战中,四川后卫王汝恒罚球绝杀北京,一分险胜对手,最终四川男篮排名常规赛第七名,将在季后赛中与广东华南虎交手。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四川男篮老将孟达表示球队面对了诸多质疑,赢球就是最好的回应方式:“对,我们一直都面对着很多的质疑,能赢球就是最好的行动来反击。”

当记者说及在五棵松一万八千观众眼前拿下这场胜利,看似是不可能完成的,孟达回应道:“球是圆的嘛。”

对于北京的外援,40岁的斯蒂芬-马布里,孟达表示自己很欣赏他:“马布里是一个很伟大的球员,不管是NBA还是CBA。然后他带领北京也取得了很辉煌的成绩,我挺喜欢马布里的,他的打球风格,他的领袖气质。”

孟达还透露道,老马在场上与他“窃窃私语”:“他跟我说,你们这场球无所谓,对我们说要轻松面对,然后我说你们这场球肯定要赢的。”

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孟达说道:“我们其实上一场比赛打完,全队的心态就比较放松了,从这场球也可以看出来,大家打得比较放松,真正在享受比赛。进入季后赛了,我们也是尽情的享受比赛吧。”

接下来的季后赛,四川男篮将首战广东,对于季后赛,孟达说道:“我一直觉得广东是特别强的球队,上海今年小外援特别厉害,两个队都不好打,前四的球队都是强队,我们都要去拼他们,但是我们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保持我们的团结,团队合作的打法,继续去冲击季后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