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伟:队员要明白CBA不同情弱者

2017-02-20 09:09:12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丁伟:队员要明白CBA不同情弱者

虎扑体育2月20日讯 昨晚,本赛季CBA常规赛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缺兵少将的江苏同曦,主场以89-106输给吉林,最终以8胜30负的战绩名列第18。

同曦主帅丁伟总结道:“赛季开始之后,我才接手球队,我要在边比赛边训练边管理中,把自己的执教思路融进去。所以说实话,一开始确实比较困难。好在球员们和俱乐部都很支持我的工作,我也尽力履行一个教练应有的职责。”

同时,丁伟也表示:“这个赛季,酸甜苦辣什么都有,但我想要让我的球员知道,这个联盟不同情弱者,想要在联盟里生存,必须要自身硬。就是靠训练,靠管理,靠作风,靠这样一点一滴地积累。我们是个弱队,我们更要发愤图强。这个赛季结束了,接下来,我们要狠抓训练,抓战斗力。期望我的队员,能听得进我的话,认真对待自己的这份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