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季后赛将全力冲击辽宁

2017-02-20 08:44:08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李春江:季后赛将全力冲击辽宁

虎扑体育2月20日讯 昨晚,浙江广厦在主场迎来常规赛收官战,经过两个加时赛,最终以135-132击败上海队,以30胜8负排名第四,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中对阵辽宁队。广厦主帅李春江赛后称赞了队员整个赛季的表现。

“赢下来很不容易,全队在防守、拼劲上做得相当不错,整一个赛季,特别是后几场比赛,球员在场上的精神面貌、积极性相当优秀、相当不错,大家按照准备会的部署做得非常努力,艰难赢下比赛,马上要打季后赛,希望通过这几轮调整,把后面的比赛打得更好一些。”赛后,广厦主教练李春江肯定了队员在与上海队拼杀中展现出来的战斗力和韧性。

常规赛最后几轮,广厦赛程堪称魔鬼,广东、辽宁、上海全部是季后赛队伍,这也让广厦提前进入了季后赛模式,在李春江看来这是一件好事。“客场也好,主场也好,总体讲大家都按照赛前要求的一直在努力做,前期出线的伤病、犯错对年轻队伍而言都很正常,目前球员的体能、精神状态都调整得不错。”

对于辽宁队这个老对手,李春江只是简单地说道:“认真去准备吧,交手了这么多年,队伍与队伍之间、队员和队员之间都很熟悉,辽宁拥有丰富的总决赛经验,在经验、能力上占有优势,我们作为年轻队伍就是全力去冲击他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