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谈大胜:赛前就按照大比分部署

2017-02-20 00:59:06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郭士强谈大胜:赛前就按照大比分部署

虎扑体育2月20日讯 在CBA常规赛昨晚结束了最后一轮争夺,辽宁男篮主场155-95大胜全华班出战的浙江队。辽宁主帅郭士强赛后表示比赛事关排名,队员们全场高水平的攻防质量让球队获得了这场60分的大胜。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由于广厦和上海的比赛还在进行中,郭指导未能知晓这场大胜能否带领他们来到第四名的位置(最终排名第五)。对于这场大胜,郭指导总结道:“这场比赛队员在执行赛前要求方面做得非常好,大家都知道今晚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牵扯到我们常规赛最终排名,所以我们不仅要战胜对手,而且还要尽可能地大比分获胜。我们在比赛中的攻防质量非常高,队员们从始至终一直拼搏。”

当被问及净胜浙江60分是否不可思议时,郭士强解释道:“浙江队两外援没有参加比赛,所以我们正好有这个机会,最终我们做到了大胜对手。赛前我们就是按照大比分获胜去布置的战术,要求大家首先必须做好防守。今天一开始我们就全场紧逼,防守质量非常高,给对手造成了很多失误,因此获得了很多反击机会,快速拉开了比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