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愈发成熟的小将是本季最大收获

2017-02-20 00:44:06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杜锋:愈发成熟的小将是本季最大收获

虎扑体育2月20日讯 在CBA常规赛昨晚战罢,广东队在主场以117-96轻取广州男篮。赛后杜锋对年轻队员的发挥给予肯定,他表示这个赛季球队最大的收获就是小将们的成长。

本场比赛易建联轮休未能出战,广东队派出了多名年轻小将参赛。赛后,杜锋对于小将们的发挥给予肯定。“队员们防守非常努力,大家也都看得出来。其实在第一节防的非常好,第二节就非常着急,想一下子把球抢下来,那可能就有一些犯规和一些漏洞。整场比赛年轻球员表现的还是不错的。”

广东队以30胜8负结束了常规赛的全部赛程。对于今年整个常规赛的表现,杜锋总结道:“用一个词来说,一波三折吧。一开始球队困难比较多,阿联受伤、包括布泽尔状态一直在找,到最后联赛中调朱芳雨。赵睿自己第一年打CBA,年轻队员包括杨金蒙、周湛东,在赛季中的一些场次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包括二飞,也有不错的发挥。整个常规赛各个方面都不错。在年轻队员方面有收获,这是俱乐部最宝贵的财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