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学增:能完成赛季目标是因为大家十分团结

2017-02-19 23:34:08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杨学增:能完成赛季目标是因为大家十分团结

虎扑体育2月19日讯 CBA常规赛第38轮,四川队在客场114-113险胜北京队,他们将在季后赛中迎战八冠王广东队。赛后,四川主帅杨学增表示四川能完成赛季目标,最重要的是大家十分团结。

赛后点评比赛时,杨学增说道:“今晚按照我们的节奏去打球,防守方面在控制好篮板球的情况下,控制好北京队的快攻反击,特别是外围的三分远投,最后一阶段,我们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在朱彦西这点上防守有些松懈,差点被对方逆转。四川队能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完成赛季目标,最重要的是大家十分团结。”

赢下北京后,四川队也锁定了第七的席位,对此杨学增表示作为作为职业球队一定要全力争胜,希望球员在季后赛中心态完全放开,不要存在任何包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