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感谢队员一直没有放弃

2017-02-19 23:24:07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闵鹿蕾:感谢队员一直没有放弃

虎扑体育2月19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今晚收官,北京男篮主场114-113一分惜败四川,最终排名常规赛第九名,自2010-11赛季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赛后,北京主帅闵鹿蕾对于今晚的比赛进行了点评:“确实队员们拼搏努力值得称赞,场面不太乐观的情况下大家都在拼,一直在拼出机会,非常值得让人……虽然球输了吧,但是还是感谢队员,一个赛季经历很多困难,包括拼到最后一秒。回到这场比赛,大家还是有点心理包袱,一直在给大家卸包袱、缓解压力,开局还不错,中间一段打的过于拘谨过于稳重。感谢队员吧,队员还是一直在努力。”

“我们开局不错,在按照球队的比赛计划打,第二节和第三节打得比较被动,第四节最后破釜沉舟了,北京队的特点,防守,速度,防守积极性都体现出来了,一直大家都没放弃,我很感谢大家,最后有些东西是控制不了的。”闵鹿蕾补充说道。

在本场比赛命中2记三分,全场贡献8分的老将张庆鹏赛后也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这个赛季我们遇到了各种困难,比赛就是这样,赛前说过要一场一场打,这种局面也是因为前面的比赛错失了很多机会,最后当机会站在我们这边之后我们错失了。在自己习惯性的第四节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作用,没有带动全队。希望下个赛季再来吧,还有机会,这样的比赛对每个人都是一种历练。

对于裁判最后时刻的犯规吹罚,张庆鹏说道:“这个还是交给裁判吧,我们每个人都尽力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