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季后赛中依旧会拼尽全力

2017-02-19 23:09:07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丁彦雨航:季后赛中依旧会拼尽全力

虎扑体育2月19日讯 CBA今晚展开了最后一轮争夺,山东男篮主场一分险胜青岛队,山东男篮也就此搭上了进军季后赛的末班车。赛后丁彦雨航表示虽然球队目前困难重重,但是全队上下依旧会在季后赛中拼尽全力。

赛后发布会上,山东主教练凯萨尔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高兴这个赛季球队能在非常艰苦的情况下晋级季后赛,今天我们依旧不是齐整的整容,而且小丁还在咳嗽,他仍旧打了36分钟,展现了十足的实力。要感谢所有人,包括球员的努力,还有球迷们的支持。”

此役丁彦雨航带病上阵发挥出色得到31分,末节关键时刻的2+1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小丁赛后表态全队会在季后赛中拼尽全力。“很高兴能进季后赛,我们这个赛季确实遇到了很多困难,还是那句话,不到最后时刻不放弃。也很高兴能在这样一支球队打球,感谢球迷们的支持。虽然现在球队还很困难,但季后赛我们会拼尽全力,展现我们的实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