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助教王博重回吉林主场倍感亲切

2017-02-15 10:08:08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广厦助教王博重回吉林主场倍感亲切

虎扑体育2月15日讯 “上海、辽宁、北京、四川都在这里输了球,明晚并不好打!”昨天的赛前训练上,广厦主帅李春江大声地和队员说。其实不必多言,吉林队主场球馆上方的四个大字——“魔鬼主场”也在提醒着广厦的球员们,吉林队虽已无季后赛希望,但他们是一支顽强的球队,今晚与吉林队这场战役必然艰苦。

前天球队舟车劳顿,从天都城基地出发到抵达长春的下榻酒店花了8个小时,球员们拖着疲惫的身子早早休息,昨天真正进入备战状态。联赛还剩最后3轮,广厦与广东、辽宁同为27胜7负,但由于胜负关系,广厦位列第五,广东则排在第三,辽宁排名第四。广厦仍然有机会在联赛收官阶段实现反超,抢到季后赛主场优势,全队对吉林的比赛都非常重视。

昨天上午,教练组召开会议研究破敌之策,下午队员们也积极贯彻教练的布置,卖力训练。与吉林一战并不只有竞技方面的残酷,还有人情的温馨。

广厦队助理教练王博是吉林队名宿,也曾被认为是虎王孙军的接班人,他把自己大部分的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吉林队,在末期才加盟广厦追求更高的荣誉。退役之后,王博戴上了无框眼镜,穿上西装文质彬彬,与球场上勇猛无比的形象判若两人,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协助主帅李春江,负责内线球员的训练。

训练结束前,广厦都会例行练习罚球,所有球员必须两罚全中,否则就将罚跑。昨天,球队顾问希尔把球甩向了回到老家的王博,意思让他也参与进来,面对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篮筐,王博面带微笑地完成了两罚全中。“博哥,靠谱!”队员们都在为少跑一趟而欢呼。

另外,新科扣篮王孙铭徽也算回家了。“这个馆十几年前就来过,小时候来这打省运会,时间可真快啊!”来自吉林市的孙铭徽补充道,“连现在住的这家酒店也是当年打比赛的那一家。”他告诉记者,父母和他最疼爱的妹妹都会在今晚来现场为他加油。训练中孙铭徽也比较兴奋,完成了一记突破后的双手暴扣,队友们都开心地起哄喊道:“扣篮王!扣篮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