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篮爱心接力,助力轩轩圆梦

2017-01-16 14:02:11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江苏男篮爱心接力,助力轩轩圆梦

来自山西的小男孩轩轩尽管身患髓母细胞瘤——这是一种目前全世界都无法根治的恶性肿瘤,但8岁的他特别喜欢打篮球,个人的最大愿望也是看遍CBA全部20支球队的主场比赛。

江苏肯帝亚俱乐部主动联系到了轩轩的上一站CBA主场辽篮俱乐部以及轩轩的父母,协调时间、安排行程。邀请轩轩来江苏队南京主场观看比赛,满足孩子的心愿。

比赛当日,轩轩来到了南京五台山主场,江苏肯帝亚男篮队长易立与轩轩互动交流,代表全队向轩轩赠送精心准备的全队签名礼物,并祝愿轩轩早日康复,还接受了轩轩亲手所画的胡指导、陈磊等球员画像以及送给每一位队员的贺卡。

8岁的轩轩他最大的愿望就是看遍CBA20个主场比赛。相信有了CBA大家庭的支持,轩轩的梦想也将尽快实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