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兰多夫对犯规控制的很好

2017-01-16 13:57:01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郭士强:兰多夫对犯规控制的很好

虎扑体育1月16日讯 昨晚,虽然辽宁男篮以126-116击败福建队,但丛明晨的伤退让本场胜利的喜悦完全被冲淡。

第二节比赛出现让人揪心的一幕,丛明晨和王哲林在拼抢中倒地,王哲林压在了丛明晨的左膝上,丛明晨表情非常痛苦,被队友抬下了球场,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据记者了解,从昨晚在医院初步检查的结果来看,丛明晨很可能是膝盖韧带受伤,此前他刚刚因为膝伤休战了两周。丛明晨伤势到底如何,需要在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后才能确定,如果情况不乐观,辽宁男篮本就缺兵少将的三号位将愈发无人可用。对此,韩德君在赛后也表示了无奈:“对于我们篮球运动员来说,比赛中身体对抗很激烈,受伤也是很难避免的事。”

与山西队和上海队的比赛,辽宁队外援沙夫里克-兰多夫都是在第三节还未结束便六犯离场。1月15日,与福建队的比赛,兰多夫终于没有连续三场被罚下,但整个第三节,他一分未得,本场比赛得到的20分全部来自于上半场。

面对记者的提问,郭士强在赛后坦言:“对于犯规过多的问题,兰多夫其实也很苦恼。在打完上海队之后,教练组也和他进行了沟通。所以本场比赛,兰多夫对于防守动作非常注意。”的确,从数据上来看,兰多夫此役对犯规的控制很出色,只有3次。

但是,解决了犯规,兰多夫又出现了新的问题。在比赛的上半场,兰多夫表现非常抢眼,篮下灵活的脚步令与他对位的王哲林和孙喆防不胜防,得分很快来到20分。但谁也没有想到,到了第三节,兰多夫突然哑火了,连两次罚篮都没有命中。不过,郭士强并不认为兰多夫本场比赛第三节在进攻端的低迷与此前犯规过多有必然的关联:“兰多夫第三节没有得分,这有很多方面的原因。比如说进攻机会不好,比如说机会出来了手感不佳。”这场比赛,兰多夫拿下了20分7篮板3助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