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德:队员们相处的像兄弟一样

2016-12-26 13:33:55来源:虎扑作者:

邓华德:队员们相处的像兄弟一样

虎扑体育12月26日讯 “明天早上我家人就回美国了,现在我想和家人一起享受最后的时光。下次再说他的情况吧。”在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鲍勃-邓华德在回答最后一个问题的时候忍不住说了他的家事。因为妻子和孩子回美国,邓华德急迫的要回家,所以提到贾巴里-布朗,他不愿更多解释。

这是球迷的圣诞节,俱乐部在场馆门口备了近2000顶圣诞帽分发给球迷,圣诞老人拿着礼物四处分发,球员们开场给球迷们代表他们心意的礼物,还有一场有惊无险的胜利。孙军破例让球迷下场地与他合影,各种赞助礼物分发给到场的球迷们,猜比分,晒照片,圣诞节,球迷们玩HIGH了。

俱乐部在圣诞节前,就筹划给外援和外教们圣诞节礼物。24号这天,邓华德带着他给球员、俱乐部工作人员的礼物来了。充电宝的显示屏上东北虎的标识让人倍感亲切。邓华德向每个人祝福。他想用一场胜利来庆祝这个节日。比赛后,张彪说:“今天我们赢球,给教练,他的家人和托马斯一个节日礼物。我们这个胜利很及时,因为我们之前状态不太好,我们找回防守,把这个星期的训练都展现了出来。”

90比81,吉林队战胜广州男篮,本场比赛,马尔科姆-托马斯、崔晋铭、张彪、钟诚带领全队冲击对手。托马斯在攻防两端的积极,崔晋铭在盯防对手时的认真,张彪带动全队去拼搏,钟诚在防守端积极的抢断,卡位,李安不顾腰伤的冲顶篮板,刘天意对对手严密的盯防……吉林队的球员为了这一场胜利不惜余力,他们也获得了胜利女神的青睐。吉林队赢了!

邓华德说到比赛的时候颇为动情,他说:“首先祝福大家圣诞快乐。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的胜利,前几天训练的非常棒。比赛开始前我就告诉球队把好的防守带进来。除了第三节一个阶段,我们整场防守都很好,我们外援打满整场,我今天调换了大个为主的阵容,李安和钟诚,托马斯和张彪,张彪和钟诚打,我有非常优秀的队员,他们不在乎自己的位置。他们打的有化学反应,相处的像兄弟一样。今天这两个(托马斯和张彪)队员非常棒。”

托马斯也表达了对张彪的欣赏,他说:“非常喜欢跟张彪打球,他在场上和场下都是起到表率作用,顺利不顺利都不抱怨,非常拼。教练相信我们,我们相信教练,我们正常往前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