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总得分升CBA外援得分榜第二

2016-12-26 11:43:52来源:虎扑作者:

哈德森总得分升CBA外援得分榜第二

虎扑体育12月26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昨晚战罢,辽宁队在客场以112-97战胜江苏肯帝亚队。莱斯特-哈德森在这场比赛中得到29分,其CBA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兰多夫-莫里斯,升至CBA历史外援得分榜第二名。

在CBA效力的7个赛季中,哈德森至今一共出战242场比赛,算上昨晚的29分,哈德森CBA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6976分,超越兰多夫-莫里斯的6968分,升至CBA历史外援得分榜第二名。目前,排在第一名的是四川队外援迈克-哈里斯(7273分)。

本赛季至今,哈德森场均可以得到32.9分。莫里斯如今已经返回美国疗伤,哈里斯也因伤无法出战,哈德森有望在本赛季超越哈里斯升至CBA历史外援得分榜第一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