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晋哲:对手越来越了解富兰克林

2016-12-26 09:03:52来源:虎扑作者:

许晋哲:对手越来越了解富兰克林

虎扑体育12月26日讯 山西队昨晚在主场以104-107遗憾不敌山东队,山西队主帅许晋哲表示现在对手越来越了解贾马尔-富兰克林,抓住他容易被情绪影响的弱点故意去激怒富兰克林。

山西队新外援亨利-希姆斯昨晚迎来首秀,此役他得到20分4篮板3盖帽。对于希姆斯的表现,许晋哲点评道:“毕竟是他的第一场比赛,之前跟全队在一起只有两次训练,有一定的进攻能力,综合能力也还不错,他现在还不太了解CBA,在篮板球方面没有对方大外援有经验,有些动作在CBA不吹的,我们的外援要去适应裁判。签下他就是希望帮助球队保护好篮板球,在禁区多得几分。”

至于球队的另一名外援富兰克林,这场比赛他只有11次出手命中6球,但罚球14罚全中,全场拿下30分7篮板9助攻6抢断。许晋哲说:“富兰克林并不是一个突破非常好的选手,他的速度不像纯一号位,他并没有运球大转身的速度,他只会背后运球换手,现在对手更多用联防去防守他。富兰克林容易被自己的情绪所影响,对手现在也正好抓住这点。其实并不是出手好,很多造成了犯规,的确大家对富兰克林越来越了解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