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队员因喝星巴克而拉肚子

2016-12-26 08:58:51来源:虎扑作者:

同曦队员因喝星巴克而拉肚子

虎扑体育12月26日讯 面对联赛半程冠军上海队,同曦没有太关注对手排名,而是立足于拼对手,打出自己的水平。然而,毕竟两队差距有些大,再加上唐正东因病缺阵,同曦最终以108-117不敌对手,未能取得本赛季南京赛区的开门红。

同曦最近备受伤病困扰,阿巴斯在因伤休战3场后,昨天好不容易复出,唐正东又因为喝坏了肚子而不得不作壁上观。说起唐正东这次生病,真是有些让人哭笑不得。打完辽宁客场,同曦全队前天从沈阳坐飞机回南京。在机场,唐正东到星巴克喝了杯咖啡,结果就喝坏了肚子,上吐下泻。昨天晚上,唐正东裹着个厚棉袄来到比赛现场,脸色发青。中场休息回到更衣室,唐正东还捂着个肚子,“喝完咖啡在机场就拉肚子,到现在还是感觉肚子疼。”

和唐正东一样着了道的还有总经理胡卫东、主教练丁伟、体能教练吴军、主力队员冯欣和宋建骅,他们同样是在星巴克喝了咖啡,结果出现同样症状,只不过程度有轻有重。“昨天上吐下泻,还发烧,应该是急性肠胃炎,怀疑是咖啡里放的冰块不干净。”胡卫东说。

面对上海队强大的内线,同曦真是有点扛不住。第三节没打完,买尔丹、埃克-迪奥古、阿扎伊德-巴斯3名内线就都吃到了5次犯规。此役,同曦的买尔丹、郭一飞都被罚六犯离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