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雨:王哲林和希克森都很强

2016-12-26 08:28:58来源:虎扑作者:

张博雨:王哲林和希克森都很强

虎扑体育12月26日讯 昨天,坐镇义乌主场的浙江男篮末节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120-112战胜福建,又用双小外援的组合拿下一场胜利。赛后,浙江主帅张博雨称赞了国内球员的表现。

福建的内线不仅仅有外援JJ-希克森,还有王哲林坐镇,这两人联手,对浙江男篮内线的杀伤力巨大。本场比赛,王哲林拿下了30分10个篮板的数据,是全队分数最高的。就连浙江篮主帅张博雨在赛后也承认:“这场比赛,我们的内线压力确实比较大,不管是王哲林还是希克森,能力都很强。”所以在第二节被对方一波流领先,并且让福建男篮在篮板球上占尽优势,也就不足为奇了。

难得的是到了第四节,浙江又重新起势,成功完成逆转。表面上看,是因为张永鹏和吴前在这一节一开始就联手拿下9分,打乱了福建的阵脚。但是赛后张博雨总结时,不光提到他们俩的名字,夏钰博、赖俊豪、张大宇的表现也得到了他的肯定,“我们这场比赛又有6个人得分上双,当一场比赛有六人上双的时候,结果应该就会好。”

显然在外援阵容还无法进一步调整的情况下,浙江男篮的国内球员需要更多地站出来有所表现,才有希望为球队带来胜利,所以末了,张博雨也没有忘记向这些年轻球员喊话:“后面还有很多艰难的比赛在等着我们,希望小伙子继续再接再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