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不知道具体出了啥问题

2016-12-26 08:23:51来源:虎扑作者:

李春江:不知道具体出了啥问题

虎扑体育12月26日讯 昨晚,浙江广厦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四川男篮,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李春江率领的青年军在蓉城再度惨败对手,最终以比分定格在91-123!广厦客场惨败四川,令很多球迷想到了去年季后赛的伤心往事,赛后,主帅李春江也摇头表示:非常失望!

从比赛开始后的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广厦都在落后,进攻简单急躁,防守疏忽大意,分差越拉越大,最终定格在了32分。伤愈复出的刘铮仅出场1分09秒即被换下,赛后主教练李春江解释:“刘铮可能是很长一段时间不打球了,上场之后我发现他有点蒙,技术动作没到位。”

赛后,客队更衣室的大门紧闭了10多分钟,除了主教练李春江的训话声,一片沉寂。从更衣室出来后,大家低垂着脑袋钻进了大巴车,大败的滋味让他们很不好受。

赛后新闻发布会,李春江脸色铁青地总结着,“整场比赛我觉得从开局对比赛的投入做得很不好,在平时训练和要求的过程当中,今天球员的表现没有按照要求去做。我也不知道具体出现了什么样的问题,在喊暂停调整后,也没有扭转过来”。

这场溃败出乎李春江的意料,他直言:“队伍现在非常困难,但是我没有想到会出现今天这样的精神面貌和场上的表现,非常失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