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谈双方队员冲突:年轻人很正常

2016-12-26 00:33:51来源:虎扑作者:

刘鹏谈双方队员冲突:年轻人很正常

虎扑体育12月26日讯 上海大鲨鱼队昨晚在客场以117-108击败同曦队,对于比赛中双方队员发生的冲突,上海队主帅刘鹏表示年轻人冲动可以理解。

赛后在总结比赛时,刘鹏说:“这场球在客场打得比较艰难,但是大家做了充分的准备。毕竟对手三外援,阿巴斯复出状态不错,但我们的队员还是顶住了压力,一直坚持到了最后,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这场比赛中,上海队外援吉默-弗雷戴特在一次突破中遭遇阿巴斯“锁喉”防守,盖尔雄-亚布塞莱上前为队友弗雷戴特抱不平,随后双方队员发生一些摩擦,裁判则吹罚阿巴斯和亚布塞莱各一次违体犯规。对于这次冲突,刘鹏说:“小插曲就不要提了呗,不希望CBA赛季出现这种事情,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大家年轻嘛,很正常,这种问题不要再问了,没意义。”

赢下了这场比赛,上海队以19胜2负的战绩继续稳坐第一名,至于上海队目前的状态,刘鹏说:“张兆旭生病也坚持在打,还有几个身体感觉不是很好,所以防守还没达到最佳,但是对坎宁安和阿巴斯限制不错,能打70分,接下来要把队员整体状态调整到最好,让他们休息好,后面(防守)强度再大一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